2019-02-17
2019 探索皮秒亞太專家會議

由義大利雷射大廠Quanta System所舉辦的2019 APAC Expert meeting亞太皮秒雷射專家會議,於彭賢理皮膚診所教育中心圓滿落幕。來自歐洲、韓國、新加坡、泰國以及台灣的專家集聚一堂,共同討論探索皮秒雷射對於皮膚的各種運用,本院院長郭育宏醫師也受邀參與這次的專家會議。

在會議中,各國的專家一致同意探索皮秒因為有業界最高功率(1.8Gw)和最短脈衝時間(450pS),因此不論是針對雀斑、曬斑甚至難以治療的肝斑都有很好的療效。探索皮秒的雙波長(1064nm和532nm)相當適合亞洲人施打,可以安全有效的治療病人而不需要擔心反黑的問題。另外探索皮秒的秘密武器-Refix超級聚焦鏡片是在場許多的醫師的心頭好,由於機器本身的高功率與獨家專利100%完全聚焦技術,讓探索皮秒可以有效的在真皮層產生LIOB(Laser Induced Optical Breakdown, 雷射光震破壞),可以有效刺激生膠原蛋白新生,對於改善膚質、縮小毛孔甚至是凹洞疤的治療都能無往不利。

在會議的尾聲,與會的每位專家都相當認同Quanta System研發這台雷射的用心,讓操作的醫師可以得心應手的處理各種皮膚問題,並且讓每位患者對於治療效果有很高的滿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