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19
賀!!本院榮獲衛福部《診所美容醫學品質認證》

 

      本院郭育宏院長於109年10月19日受邀參加首屆由醫策會及衛福部聯合舉辦的「 診所美容醫學品質認證授證典禮 」,全台將近1000多家的醫美型診所,目前僅有88家診所獲得認證標章。這次的美容醫學品質認證的過程,本院的專業人員資格、環境安全、專業及安全的醫療行為、突發事件緊急應變措施及客訴處理追蹤服務等品質面向都獲得評審委員的高度肯定,也順利通過認證。

      在授證典禮中,衛福部石崇良常務次長特別強調—「認證」就是要協助民眾辨識「優質」診所。美容醫學品質認證的標章是由醫療、管理、安全等三大元素構成,更代表「優質、讓人安全放心、專業的醫療保證」,讓民眾在尋求美麗的同時,選擇擁有認證標章的的院所,多一份安全、多一份保障。

      因為參與授此次獎典禮讓本院團隊有幸與各家獲獎的院所相互交流,藉此讓瞭解不能因通過認證就感到滿足,仍有許多層面能夠更精進。本院將會繼續秉持著一顆熱忱的心服務大家,繼續在美容醫學的醫療安全與品質上提供最頂尖的服務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