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整形/針劑治療
Princess公主玻尿酸

公主玻尿酸(Princess),是由奧地利的玻尿酸大藥廠「Croma」所研發,為歐盟CE認證的長效型玻尿酸,在2014年通過了台灣衛福部的認證。使公主玻尿酸(Princess)達到持久、保水、潤滑的作用,呈現自然美麗的效果。

公主玻尿酸(Princess)是透過微生物發酵形成而非動物來源,因此公主玻尿酸(Princess)除了具有低敏性可以大幅減少術後副作用,有非常高的安全性。有別於顆粒感重的顆粒玻尿酸,公主玻尿酸(Princess)是屬於「凝膠型玻尿酸」,因此公主玻尿酸(Princess)無論是在「注射時的流暢度」、或是注射後的「術後自然度」、「支撐力」、「彈力觸感」等,都能達到很高的術後滿意度。在生產過程中,公主玻尿酸(Princess)特殊的「排列處理」及「SMART交聯反應」可讓玻尿酸更堅固、持久

在安全度上,公主玻尿酸(Princess)不僅於國內外累積不少臨床案例,公主玻尿酸(Princess)更是一款獲得歐盟CE認證的長效型玻尿酸,也在2014年通過了台灣衛福部的認證,可以放心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