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皺拉提
鳳凰電波 Thermage FLX®

      鳳凰電波(Thermage FLX® )是美國Solta Medical公司所開發之最新一代的電波拉提治療儀器,它利用電波的3D全容積熱傳導的方式,可以有效促進啟動膠原蛋白生成的細胞,產生新的膠原蛋白,以此讓肌膚回到更年輕的狀態。

       跟第三代的黃金電波相比,第四代的鳳凰電波做了更多的改良與強化,使得治療更安全有效。首先,鳳凰電波採用最新獨家的AccuREP™ 智慧能量優化技術,讓每一發的電波治療可以根據治療部位的不同來調整輸出的能量,因此讓每一發的治療都能安全有效的達到最佳的劑量。第二,紫鑽探頭的改良讓治療時間大幅縮短25%,可以更快完成。第三,治療時探頭可使用循環震動模式,可以大幅改善治療的不適感。

鳳凰電波目前有四種探頭,最新的紫鑽探頭與原本的藍鑽探頭,適合全臉或身體局部的治療。碧眼探頭可以使用在上下眼周,可以改善眼周細紋、眼瞼下垂,讓眼睛更晶亮有神。黃金身體探頭則是和軀幹四肢大面積的治療,感善皮膚鬆弛問題與橘皮組織。因此只要善用各種探頭,鳳凰電波可以處理到全身所有的肌膚。

 

由於是使用電波的3D全容積熱傳導的方式來治療,因此治療時會有疼痛熱燙感,治療醫師會根據皮膚的狀況、疼痛的情形來調整治療能量。另外第四代的鳳凰電波藉由最新獨家的AccuREP™ 智慧能量優化技術,除了讓能量更精確外,每發治療前、中、後都會有冷媒噴發,好讓治療時皮膚底層可以加熱到55-65度又可以保護表皮不被燙傷。在下圖可以看到在一個擊發過程,藍色柱狀的冷媒於治療前、中、後都會作用。

 

由於仿間充次著水貨探頭與機器,如果因為價格便宜而使用到非原廠器材,輕則治療效果不佳,重則可能發生皮膚燙傷及其他嚴重副作用,不可不慎。除了要選擇原廠機器與原廠認證的醫師外,認明原廠的探頭也非常重要。

鳳凰電波注意事項

1.懷孕、有安裝心臟節律器、硬皮症、淋巴性水腫、治療部位有嚴重皮膚病的患者不建議施打。
2.若有光敏感病史、皮膚病變、免疫系統異常、服用特殊藥物的人,可以先諮詢醫師意見再進行療程安排。

3.治療前1週應停用外用A酸藥膏、美白產品、去角質產品與換膚類保養品。

4.治療時需將身上所有金屬飾品取下,以免影響機器導電。

5. 治療後可能會有局部泛紅及水腫現象,通常於數小時至數日就會消退。如有水泡產生,可以加強冰敷以及使用術後給予的藥膏塗抹。

6.術後需加強保濕與防曬

7.術後1週內也應避免使用外用A酸藥膏、美白產品、去角質產品與換膚類保養品。

8.若有任何其他狀況問題,請隨時連絡院方人員協助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