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光電
WON Technology Cosjet ATR Q-switch釹雅克(Nd-YAG)漾膚雷射

Cosjet ATR漾膚雷射是由韓國及世界雷射大廠Won tech公司所推出的 Q-switch釹雅克(Nd-YAG)雷射系統。Cosjet ATR可以利用本身的雙波長:1064nm及532nm來處理不一樣的皮膚問題。

532nm主要是處理淺層斑點問題,例如雀斑、老人斑、淺層曬斑或其他色素斑的淺層部分。而深層的色素問題,例如太田母斑、肝斑、顴骨斑、刺青/紋眉等,就可以使用1064nm的波長來處理。1064nm的模式也能降低痤瘡桿菌活性、減少皮脂腺分泌,有效達到控油淨痘。

Cosjet ATR擁有Q-switch技術,可以讓雷射在皮膚上停留的時間只有5~40奈秒(10-9),讓雷射的熱效應大幅減少,可以安全有效治療各種色素問題。Cosjet ATR還另外配有FR模式,利用更長的脈衝時間(100~400微秒)來達到改善膚質、縮小毛孔及治療紅痘疤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