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整形/針劑治療
Sculptra舒顏萃3D聚左旋乳酸注射

 

Sculptra®舒顏萃®是一種聚左旋乳酸(poly-l-lactic acid; PLLA)的植入物,無菌、非熱原性之懸浮液。

聚左旋乳酸 (poly-l-lactic acid; PLLA)具有生物相容性及生物可分解性,過去30多年來,聚左乳酸已廣泛用於製造各種產品 (例如:可吸收式縫合線)、幫助組織再生,即使大量使用於人體內,通常也不具有毒性。於2009年獲得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FDA)正式核准其改善肌膚問題的功效。

在注射舒顏萃®後,會暫時有立即的填充效果,待藥劑中的水分吸收後,留下的PLLA會刺激肌膚中纖維母細胞,讓膠原蛋白與彈性纖維增生,修復面部組織結構,達到漸進且持久的輪廓改善

舒顏萃®主要可應用在雙頰、夫妻宮、額頭、顴骨等凹陷部位,可以有效修飾臉型與改善輪廓。如果患者希望漸進且持久的治療,舒顏萃®就是相當適合的選擇。另外舒顏萃®也可以透過膠原蛋白與彈性纖維增生來維持臉部的彈性與緊緻,達到凍齡回春的效果。

經過研究,定期定量的舒顏萃®治療能讓皮膚長期保持在年輕的狀態,讓時間不再臉上留下痕跡。

舒顏萃®術後的按摩相當重要,治療結束後醫師會在治療部位施行術後按摩,患者返家後也需施行555按摩(每天5次、每次5分鐘、總共5天),如此才能將PLLA的成分均勻的分散在治療部位中,達到最好的治療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