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光電
Quanta System Q-Plus EVO 紅寶石雷射

    Q-Plus EVO 紅寶石雷射是由義大利及世界雷射大廠Quanta System所研發出的最新型紅寶石雷射,利用694nm波長對於黑色素具有更專一的特性,達到更優異的除斑效果。

    傳統的紅寶石雷射脈衝時間太長,容易對皮膚有熱傷害造成反黑,也只有單點的治療。最新的Q-Plus EVO 紅寶石雷射除了擁有更短的脈衝時間(30ns)可以大幅降低術後反黑反白的情況,更有大光點探頭可以進行大面積的亮白治療。另外Q-Plus EVO還搭配了Quanta System的獨家的寶石飛梭手把將能量再次聚焦放大24大幅提升美白及除斑治療效果有效減少療程次數縮短修復期。

     有別於傳統雷射的尖峰波形輸出,Q-Plus EVO 紅寶石雷射利用獨家OPTIBEAM®科技將每道雷射光都優化成完美的平頂波,能量平均分布整個治療區域,修復期縮到最短,副作用的機率降到最低。

      Q-Plus EVO 紅寶石雷射因為對於色素有非常高的專一性,因此像是比較淺層的雀斑曬斑,到比較深層的顴骨母斑、肝斑或色素性胎記都能有很好的治療效果。一些像是臉上的色素性角化或者老人斑,也可以有效治療。另外Q-Plus EVO 紅寶石雷射由於有大光點的探頭,非常適合做大範圍的亮白治療,694nm對於黑色素的專一性也使得亮白治療會比1064nm的淨膚雷射更加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