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整形/針劑治療
RESTYLANE® 瑞絲朗®玻尿酸注射

玻尿酸 (Hyaluronic Acid,簡稱HA) 又稱透明質酸醣醛酸玻尿酸是人體組織中既有的一種物質,所以生物相容性極佳,是種非常安全且可以立即填補的效果。玻尿酸可以應用在填補法令紋豐蘋果肌豐頰豐夫妻宮豐額填補淚溝黑眼圈下巴塑型修飾唇型改善修飾臉部輪廓治療細紋/皺紋拉提皮膚等顯著功效。

本院使用瑞典原廠、世界第一大玻尿酸品牌的RESTYLANE®瑞絲朗®玻尿酸注射劑,它們獨家的NASHATM非動物性穩定型玻尿(NASHA™, Non-Animal Stabilized Hyaluranic Acid)科技,成份最接近人體天然玻尿酸,生物相容性高。

瑞絲朗®玻尿酸擁有完整的劑型選擇,包括大分子劑型的Restylane® SubQ中大分子劑型的Restylane® Lyft中分子劑型Restylane® Restylane小分子劑型的Restylane® Vital以及Restylane® Vital Light,可以滿足所有玻尿酸注射部位的需求。

幾乎所有瑞絲朗®玻尿酸的劑型都含有Lidocaine的局部麻醉劑,如此可以大幅降低注射的疼痛感

在注射玻尿酸前,醫師會特別詢問有無下列情形

1.   目前懷孕及哺乳中,或者有計畫懷孕

2. 對麻醉藥膏或針劑有過敏情形

3.   過去6個月內臉部有進行整形手術、微整形或雷射光電治療

在注射結束後,治療部位可能會出現輕微腫脹及異物感,皮膚表面可能會稍微泛紅或偶爾出現瘀青現象,通常於1週內會自行緩解。除非醫師有特別交代,在治療一週內盡量避免按摩治療部位以免玻尿酸出現位移。另外在1週內盡量避免過度日曬、處於高溫環境及喝酒。治療部位應加強保濕,尤其是治療後一週內可以讓玻尿酸吸收更多水分,效果和持久度都會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