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皺拉提
Q+音波拉提(ULTRAcel Q+)

     

 

Q+音波拉提是最新第四代音波拉提,能將熱能精準地藉由聚焦式超音波傳遞到皮下SMAS筋膜層,形成熱凝結點,藉由熱刺激讓原本鬆垮的筋膜層進行收縮,並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如此可以反轉因為SMAS筋膜層鬆弛移位及膠原蛋白流失的老化,達到回春緊緻的效果。

 Q+音波功能特色

  • 痛感減少:每熱治療點間距為0.1mm調整,安全性高,過程舒適。

 

  • 治療更快速:DOT探頭一條只要1.486秒,300條只需要8分鐘。獨家LinearFirm探頭速度更快,300條只需要3分鐘。

 

  • 精準治療:探頭改良為細長型設計,更能緊密服貼於狹窄部位,提升施打的精準度與細緻度。

 

  • 多樣化及客製化治療:可依個人需求部位,挑選適用於臉部或身體的探頭。臉部眉毛拉提、鬆弛的頦下拉提、改善雙頰、緊實手臂、下腹及大腿皮膚雕塑緊實均適用。

 

實際治療案例

※任何手術或療程均有潛在風險,治療效果也會因個人體質與術後保養而有異,術前須與醫師進行完整溝通。

 

治療禁忌症/禁止治療的部位

1、機械式植入物
2、蟹足腫疤痕
3、出血性疾病
4、單純皰疹
5、自體免疫性疾病
6、糖尿病
7、癲癇
8、貝爾氏麻痺